寻幽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十步无人。———大美南极洲欢迎您!

凉涼夜色为我思念成河……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咕咕咕了……




没写完就是没写完,不需要任何借口!


【理直气壮jpg.】



我目前的计划就是填坑,填完了再开新坑,坑挖个填一个,不然会死得很惨……






我决定先把自己挖的第一个坑给填了,然后再开一个貌似是转世梗(我也不知道算不算(。·ω·。))的新坑,再然后开一个杀手设定的新坑,再再然后想开一个水形物语(这个有点不敢写,因为电影拍得那么好,我一写估计就.…emmm…….)的新坑



写这么多类型的最终目标就是为了练手,开一个陨石坑(是个血族pa,不要几百章写不完的那种)






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要把现在这个坑给填了ˊ_>ˋ!!!




这个中篇绝对会破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