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幽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十步无人。———大美南极洲欢迎您!

【all金】那几位跟我同寝的兄弟你们好吗?

"

#长…长篇写了八千多了…但……但还不能收尾【暴风雨式哭泣.jpg.】

#这篇沙雕是舍友吵架时我睡不着的产物(永远不要让两个女人一台戏…真的…信我……)……

#ooc预警!!!

#是个寝室pa

#注意避雷!!!









“安哥!安大寝室长快来救救我!!!嘤QAQ!”

刚进寝室的安迷修寝室长连门都没来得及关就被寝室里传来的求救声喊了个正着。

“那…那个…怎…怎么了?”安迷修看着背对自己的金,放下手中的本子凑了过去———只见金正手执三笔抄得飞起,底下垫着的本子群蚁排衙般排列着黑色的圆润字体。

“安哥!你忘了吗?!班主任!语文老师啊!”金近乎咆哮出声,手上的活儿一点都没停下。

“呃……这个………”安迷修尴尬地挠了挠头,拿起桌上放着的纸看了一下,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金”的字样。过了三秒恍然大悟道:

“哦———你作业没写名字被罚了对吧?”

“对所以安哥你要帮我!”金忙不迭地回答道,又聚精会神地写完一笔,转身可怜巴巴地看着安迷修。

“这……这个……”安迷修被那双闪亮亮的蓝眸看得一愣,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你能不能等我……”

“安~哥~你最好了,对不对?”金起身抓着安迷修的胳膊使出了撒娇战术——而这一战术起效的前提条件是:


你得是一个女生或者一只金。


“好的,金请你给我一张纸。”


几分钟过后神近耀回到寝室看了一眼自觉加入战斗……

十几分钟过后格瑞叼着一盒牛奶进入战场……



“砰”



“我去!你们这一群人在搞毛线啊?!”

雷狮手拎烧烤一脚踹开寝室门,忍不住吐槽出声。

“雷狮你就不能小心点吗?这门才换的,踹坏了你赔啊?”安迷修头也不抬地回了一句,丢下笔活动着手腕。

“你们这一群渣渣在干什么?”嘉德罗斯紧随其后,推开雷狮一只胳膊踏进寝室,眼角不由得一抽……

只见寝室长安迷修一马当先,稳如泰山地坐在金一边的椅子上,迅速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再度投入战斗。

此人之下铺格瑞不甘落后,盘膝坐地就着金的御用小板凳正奋笔急书,嘴里还叼着一个瘪了的牛奶盒。

最西北角一簇亮蓝相当醒目,定睛一看原来是神近耀坐在床上垫着寝室仅剩的一个椅子趴在上面写。

要不是现在手机不在身上,站在门口的那俩位真的很想拍照发个朋友圈……


“你们能不能先把门关上!冻死了都!”战场主攻的金小同学头也不回地大吼一声,寝室门口的雷狮闻言连忙一脚把门带上。

“你们是在………”嘉德罗斯剥开手中的汉堡啃了一口,走上前手撑着金的脑袋看了几眼“写罚抄?”

“对啊,抄得累死了———话说嘉德罗斯你在吃汉堡吗?给我嘬一口呗,我晚上都没吃饭。”

“你想的美啊。”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拿着汉堡的手去不由自主地递向金面前。

金抄着罚写,自觉地张嘴咬了一口,结果感觉嘴里东西的口感不对………


“啧,嘉德罗斯你拿汉堡都咬了一口了,就别拿来恶心人了啊,”刚打开烧烤一口都还没动的雷狮一看情况不对,直接一把将手中的烤串塞了出去“小鬼你还是吃我的烧烤算了,我这还有罐啤酒,你喝不喝?”

“呵呵,雷狮有种你再把刚才的话重复一遍,你还想不想睡觉了?”嘉德罗斯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雷狮,说道。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你床还要不要了啊嘉德罗斯?”雷狮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回道。

“行,雷狮你有种。“

“彼此彼此而已。”

“金,我这写完了……”神近耀默默写完最后一个字,两指夹起椅子上满满黑色笔迹的纸张看了一遍,起身递给金。

“啊,耀谢谢你!”金感激地接过,将其和桌面上写好的罚抄堆在一起。

“渣渣你这要抄多少遍啊。”嘉德罗斯三两下解决掉手中的汉堡,喝着可乐问道。

“呃……5400………”金失落地往桌子上一扑,吐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


“咳…咳…渣渣你确定?!”嘉德罗斯拍着胸脯, 咳了好几下才缓过来。

“我靠,他怎么不四舍五入一下抄个5000遍算了,搞个5400算啥?”雷狮也被吓了一跳,拿下嘴里叼着的烤串走到神近耀床边,拿起桌子上的罚抄看了起来。

“那……那我们现在抄了…多少遍……”安迷修写罚抄的手一顿,机械地转过头看着金。

“呃……这个……”金抓了抓头“我还没数过……”

“小老弟——你这不行啊,啧啧啧……”雷狮整理了一下罚抄放回原位“才1125遍。”

“再把我这张算上。”格瑞撑着胳膊站起,一手拿起地上的牛奶盒扔到垃圾桶里,一手将手中的纸折了几道丢给雷狮。

“这也才1431遍。”雷狮打开扫了一眼回答道。

“啊———”金懊恼地叫出声,使劲揉了揉头发“这怎么抄的完,明天就要交了啊……”

“这样的话……”安迷修站起伸了个懒腰,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看样子这罚抄我们一时半会儿是写不完了,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我们现在应该先去洗漱,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再战———我跟神近耀都还没洗,你们也别慌着抄了,该休息的休息,该吃饭的吃饭———特别是金。现在还不到八点,我们八点半开始,怎么样?”

“可以。”

“我没意见。“



“我为什么要帮这个渣渣写罚抄?”

“因为他是你儿子啊。”

“诶?!我什么时候认他这个爹了?!”

“那是谁上上个星期抱着人家嘉德罗斯的胳膊哭爹喊姐抠都抠不下来的?”

“…………哼”

这真的不能怪他嘛……谁让上上个星期那么冷,他这只金为了活着是可以理解的吧……



“兄弟们!都准备好了吗?”

晚上八点半整,罚写主攻金大元帅脚踩小板凳向着他的舍友发出一声号召。

剩下5人连忙找好位置坐下,听从金的安排。

“来来来,一人一张纸,还有笔,”金一一走到他的舍友身边派发纸笔,绕了一圈回到原地,又清了清嗓子,闭着眼颇有班主任风范地喊道:

“不要手软!都拿出你们最差的字!用上你们最快的速度速度!我们目标是——没有——啊呸……今晚抄完!”

原本以为舍友会乖乖听完自己演说的金睁眼一看………


————全寝6个人5个都在埋头苦干,没得一个理他……

“小鬼你别bb了,赶紧写,就你高谈阔论的时候我都写了三行了。”

“哦…哦…知道了。”



半小时过后……

“啧”由于动作太慢抢不到好位置只好趴在墙上写的雷狮嫌弃地啧了一声,拿起罚抄抖了一下,皱起了眉……

没东西垫着写不快啊……

雷狮摸了摸下巴,目光在寝室里扫了一圈,最终定格在安迷修的床上……

“嗯?雷狮你在干什么?”察觉雷狮有所异动,安迷修立即抬头看去,警告了一句。

后者不为所动,走到安迷修床边翻翻找找,最终从其枕头下面翻出一沓厚厚的书。

“卧操!雷狮你把手里的东西给我放下!”

安迷修立即大吼出声,一把摔下手中的笔以男子1500米冲刺的速度扑了过去。


“砰”


“md,傻逼安迷修你发羊癫疯啊!”

“恶党这话应该我问你吧!快点放开你手里的书!”

没等雷狮反应过来,安迷修就直接撞了上去,直接被扑倒在地上。

“诶?!不是你们俩冷静一下!”隔了十万八千里的金慌慌张张地赶过去拉架。好端端写着罚抄的格瑞见状一手抓着安迷修的胳膊,一手摁着雷狮的头巾,脚还不忘把自己垫着写罚抄的板凳移到一边。

“雷狮你放开在下的书!”纵使格瑞已经控制住安迷修的一条胳膊但依然不能阻止他捍卫自己的书。

“安哥,雷狮你们先———哎哟我去。”匆忙赶到的金原想弯腰拍拍安迷修的肩,结果被格瑞踢到一边板凳绊了个正着。


“啧”连一旁的神近耀都看不下去了,放下手中的笔和嘉德罗斯一同跑到门前的四人面前,拉着各自的下铺。

现在204寝六个大老爷们还站着的就剩俩……

“你说你们这群渣渣咋搞的,要是有人……”


“嘎吱”


没等嘉德罗斯说完,寝室门处便传来一阵响动……

一抹亮绿的身影正站在门口,伴随着一条长长的红围巾……


哦豁,这回丢人丢到别的寝去了……


“老弟你听我解释!”

“卡米尔同学请你听在下解释!”


“所以说,你们是为了帮金写罚抄才最终导致这样的……结果?”卡米尔被自己大哥雷狮拽着强行听完解释,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那大哥你现在能放开我了吗?”

“咳…咳,没问题,”雷狮咳了几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一边放开抓着卡米尔肩膀的手。

“呃…不好意思卡米尔,耽搁了你这么久。”安迷修歉意地笑笑,一边将好不容易夺回的书放到自己床上。

“金”神近耀凑上前拍了拍金的肩叫了一声。

“嗯?耀怎么了吗?”金扭头看着神近耀疑惑地问道。

神近耀默默点开手机举到他面前……

“嘢?!怎么过了这么久?”金看着屏幕上醒目的“9:56”惊叫出声。

格瑞凑过来看了一眼也皱起了眉,问道“你们都抄了多少遍了?”

“我数一下”嘉德罗斯一一拿起舍友的罚抄清点了一下“才1000多”

“卡米尔你先回去休息吧,”雷狮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说道,顺便拿起门口桌子上写了几行字的的罚抄,继续趴在墙上写起来。

其他人各自回岗继续奋斗……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留下来帮忙……”卡米尔静静地站了一会儿,说道。

“真的吗?卡米尔?”金听了这话,立马转身看着卡米尔。

“嗯”卡米尔点点头,回答道。

“那太好了!”金开心地跳了起来,大声叫道,不过又失落地坐了回去“可是…我们这没位了啊……”


也确实是这样……


204寝一共有三张桌子,一张靠着雷狮的床铺,开门就能看见,所以被寝室6人决定用来放东西;一张被夹在格瑞和神近耀的床中间,由于地理位置优越,204寝的几位同志经常坐在那吃东西,因此上面摆满了各种食品包装袋;最后一张——也是最干净的一张——被横放在神近耀床边,最右侧是直通阳台的落地窗,一般寝室里有人写作业看书什么的都在那。


“没事,椅子我可以从我们寝室里搬。”卡米尔想了想说道,又转身离开寝室,似乎是去搬椅子了。

“可是……”还没等金说完,门就被关上了……

可是这不是椅子的问题啊……

等卡米尔搬着两个椅子回来的时候,才真正认识到这个问题……


没位坐啊……


想到这卡米尔皱起了眉……

无意间,卡米尔看到了地上的那颗白芦荟……

有了……


格瑞看着坐在对面与自己呈相同姿势书写的卡米尔,暗暗感慨这就是差距……


“安迷修你就真的不能把书拿来垫一下吗?”

“不能,但你可以拿教辅资料来垫。”

“教辅资料的面是光的怎么写?”

“你翻一页不就得了。”

“………”


雷狮无言以对,默默去安迷修床上拿教辅资料,还暗戳戳地翻开枕头看了一眼———

那少女心满满的粉色封面硬生生地辣了他的眼睛……

“啧”雷狮拿下几本教辅,发给自己的几个舍友,经过安迷修身边时怪异地看了他一眼。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迷修……

“怎么了?大哥?”卡米尔看着靠着自己身边坐下雷狮问了一句。

“没什么”雷狮抹了一把脸回答道“就是眼睛有点疼。”


“嘉德罗斯你就不能把字写好一点吗?”金看着自己左侧纸张上歪歪斜斜的字,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你这数的时候多麻烦啊。”

“渣渣有种你来试试!”校园一霸嘉德罗斯立马回了一句“站着抄累不死你。”

我们的九岁儿童正站在金和安迷修中间,撑着桌子写着罚抄………

嗯……全寝唯一一个站着的人……



“你们都抄了多少了?”过了快一个小时,安迷修问了一句“我这有……577。”

安迷修这么一说,余下六人也开始算起罚抄的遍数……

“我这有589。”

“569…”

“嗯——我写了590遍”

“嘿嘿,我这有689呢!”

“雷狮、嘉德罗斯,你们的呢?”安迷修边清点着四人的罚抄边问道。

“呃……”

“这个……”

嘉德罗斯和雷狮看着各自的罚抄,表情相当精彩……

“拿来”格瑞朝着两位小同志招了招手,示意他们把手里的东西拿过来。

嘉德罗斯一脸视死如归地走到一米开外的地方站定,闭着眼单手把自己的罚抄面朝下递了过去。

雷狮盯着自己的罚抄看了一会儿,一把塞给旁边的卡米尔,清咳几声。

“果然……”格瑞接过罚抄,毫不留情地来了一句。

“唉———”卡米尔翻开罚抄,叹了口气。

“嗯?怎么了?怎么了?”金乐呵呵地凑到格瑞身边,一手拉着他的胳膊,神近耀跟到金旁边扫了一眼如同鬼画符一样罚抄纸。

“雷狮…你这……”安迷修站在卡米尔面前,低头看着纸上黑色的笔迹。看了半天,双手颤抖着将其从卡米尔手中抽了出来。

格瑞单手捂着脸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一旁的神近耀。

神近耀犹豫了一下,接了过来。又走到安迷修面前,伸手到安迷修面前,后者僵硬地将罚抄放了上去。


“一个比一个龙飞凤舞……”神近耀对比了一下二者的字,给出了一个相当高的评价………

“究竟怎么了?”因为身高原因什么都没看到的金扑到神近耀跟前问道。

顿了一下,神近耀将手里的东西交了上去。

“你们这都是字吗???!!!”

看着纸上乌云密布般的字迹,金大声地冲着二人问了一句。

“呃……不是你说拿出最差的字吗?”嘉德罗斯抓了抓头,无力地反驳道。

“好吧……”金被他一句堵了回去,眯着眼仔细辨认了一下“至少……能看出来是一个一个的……东西……”

“算了算了……”安迷修无语地拿过金手里的罚抄,两张发给雷狮,两张发给嘉德罗斯“你们慢慢数吧……”

为什么要慢慢数呢?

还不是因为这俩货字写得太丑——别人的字一趟对下来整整齐齐,横几个竖几个数出来一乘就好,但这俩的字…………

硬是连个轴对称都看不出来啊…………

“多少……”过了半晌,格瑞一脸冷漠地问道。

“533……”雷狮一脸生无可恋……

“566……”嘉德罗斯一脸欲哭无泪……

“诶,那都过6000了呢!”金算了一下,躺在床上高兴地说道。

“等等,”神近耀一脸严肃地整理好罚抄,打破了寝室里轻松的氛围。

“怎么了?”正打算上床的安迷修问了一句。

“字迹………”神近耀回答道。

“大哥我知道我们的字很丑,但至少能看出来是个字啊。”雷狮刷着手机插了一句。

“不,我是说———我们7个人的笔迹都不一样……”神近耀补充道。

这…………

“没关系!”金坐在床上喊了一声“反正老师他没有说不能帮忙抄啊!”

emmm……

想想也对啊……

“呼———”雷狮上铺的嘉德罗斯长舒了一口气。

“现在几点了?”躺在床上的格瑞问道。

“这个———”雷狮看了一眼时间,又一把将手机扔到桌子上“我去,都11点半了!赶紧睡啊!”

半夜11点半,204寝全体成员集体入睡。









我最近真的要开始佛了……

期末嘛,你们都懂………

心累………

有错字将就看吧……


评论(11)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